安-星月

咕咕咕

我家的和泉守极化回来了!


小剧场可能有ooc情况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请见谅


小剧场:

我:欢迎回来,和泉守!极化辛苦了!

和泉守兼定:哟!阿鲁几,国广,我回来了!

我:很好,和泉守。出门右转邮箱里的刀剑都是你的,加油!

和泉守兼定听到这话后向本丸的邮箱看去,发现邮箱里面有将近200振刀……

和泉守兼定:……

我:怎么了?和泉守?……(假装反应过来的样子)哦,我懂了!是不是不够?没事,和泉守,仓库里还有50多振呢。堀川,帮帮卡内桑。

堀川国广:是,阿鲁几大人!

和泉守兼定:……阿鲁几!国广!(超大声)


注:堀川国广是当天近侍。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