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星月

咕咕咕

山姥切国广之击退匿迹都城的鬼怪活动限定故事篇

注:

本文为刀剑乱舞同人文,可能含有乙女元素(因为作者不确定)


有关本文本丸私设(重点):审神者在现世,不在本丸,所以几乎没有见过审神者。一般情况下,刀剑男士可以通过本丸内的灵气感知到审神者现在的心情以及接下来要做事的大概意图和想法,在审神者编队(含出阵、远征、内蕃等)、率领队伍出阵时和刀剑男士做近侍时,刀剑男士可以听到审神者部分由灵力传达的心声和声音。因由灵力传达不稳定,声音可能会显得比较朦胧、不清晰。其中有关锻刀,合成,出阵,远征,更换景趣等命令部分有明确且清晰的语句(同样为灵力传达),但虽然和审神者有着相同的音色,但是略显冷清。


本文本丸的审神者为女审

含有少量刀剑重伤战线崩坏的情况


本文以山姥切国广的第一视角为主,含有少量第三视角


---------------------


今天时政出了一个新的活动,叫做击退匿迹都城的鬼怪。


啊,可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呢?我不过是那把刀的仿造品。


但是我们的阿鲁几似乎对这个活动很感兴趣,虽然从来没见过阿鲁几,但是她一看到近侍给她的通知,本丸里就洋溢的高兴和激动的灵力。


   [喜欢,活动,有御守,还有,新景趣]

嗯,原来是因为御守和新的景趣吗?…无所谓,我对更改房间的布置没有意见。而且我只是一振没有极化只有67级的打刀而已,怎么可能…


   [第二部队,山姥切国广入队]


!!!


“…让我来,可以吗?”


我下意识的回道。之后我又看了看,目前被编入二队的队友。


膝丸、髭切两位源氏重宝,还有石切丸和笑面青江。


!!!让我来…真的可以吗?


   [嗯,最后一个位置选谁呢?]


所以…为什么会选我啊??!!!


   [大典太光世或是骚速剑?不行,他们的等级太低了。太郎太刀或次郎太刀?不行,他们也是一样的原因。]


所以说!为什么会选我啊?!!


   [啊,就决定是你了,刚刚极化回来的五虎退!]


五虎退:!!!


   [锵锵,第二部队集合完成]


  (第二部队队长:五虎退,第二部队队员:笑面青江,山姥切国广,膝丸,髭切,石切丸)


我是山姥切国广,我现在在新活动的战场上,而我们队的队长五虎退似乎有些…懵?


五虎退:“呃,一期尼说过侦查很重要的。”


    [唉唉!这是退酱新的索敌语音吗?针不戳呀!侦查很重要的,现在阿鲁几也说了哦]


五虎退:!!!(இдஇ; )


我看着五虎退,真的没问题吗,感觉快哭出来了。算了,好好战斗吧!


“斩!”


随着部队深队,我开始渐渐感到吃力,一刀下去只能打掉敌军的刀装。可恶,只差一点点了,马上…马上就到王点了。可是,最终还是在王点的前一战发生了意外。


“小心!”(五虎退)


原本性格有些胆小害羞的五虎退,此时发出有些坚毅的声音,他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机动,挡在了我和笑面青江的面前,分担了敌方大太刀绝大部分冲力!


铛!!!


五虎退 重伤[战线崩坏]


“已、已经不行了……!”(五虎退)


    [啊啊啊!退酱!退酱!快,快结束!手入室!手入室!]


我和其他刃解决了这场战斗剩余的敌军。


队长重伤回城。


我看着五虎退进了手入室。


阿鲁几解散了第二部队。


所以,现在你可以放弃对我的期待了吗?我是个仿品,不值得你……


[第一部队,山姥切国广以队长入队,成为近侍]


“!!!你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算了,应该马上就换掉我了。


“若真是那把斩妖刀也就罢了,可对我一个仿品的灵力抱有期待又有何用呢?”


[山姥切国广君啊!保佑我可以在这次活动中得到好的成绩吧!]


!!!喂…喂!!这种有关祈祷的事情,怎么也得交给石切丸或者太郎太刀吧!对一个仿品期待什么?再说山姥是妖怪不是鬼…(虽然说其实是溯行军…)


之后,审神者就带着极短队跑了十几回新活动的地图。据说因为头两次因为进入王点掉装太严重而且容易重伤,后面的战斗都没有进王点,而是去了其他资源区。


所以说,根本没有我什么事情吧,我只需要重复说着“退治山姥可不是我的工作。”这样的话就可以了吧?


[哦吼!可以了,可以了!数量够了,可以换新的景趣了]


“…无所谓,我对更改房间的布置没有意见。”我这样说道。


[嗯嗯,新的景趣真不错]


你喜欢就好。


[所以,就决定是你了,山姥切国广。来,撒豆吧!]


!??


“鬼出去!福进来。”

“我......到底在干什么......”


是啊,我到底在干什么…


[哈哈グッ!(๑•̀ㅂ•́)و✧]


少女清脆的笑声传来,不同于以往的有些朦胧的声音,她现在的笑声听起来十分清晰,十足的表达了少女现在的开心和喜悦。


山姥切国广愣了一下,他第一次听到自己的阿鲁几用这种十足蕴含着感情的的声音对自己说话,而且异常的清晰,就好像…就好像…为了他自己而高兴一样。


是啊,自己虽然是山姥切的仿制品。但是,才不是什么冒牌货。自己是国广的第一杰作……!


[哈哈哈,切国君,你好像很疑惑撒豆这种行为啊!诶~是觉得没有必要吗?]


没有…(小声抗议)


[哦哦,我懂了!是因为切国酱认为自己可以保护我吧!嗯嗯,我也相信切国酱哟]


……(被被脸红.jpg)……相信什么的…切国酱什么的……


山姥切国广   重伤 (伪)


[那以后也请保护我吧!我相信你哦,被被酱]


山姥切国广   重伤  [战线崩坏](伪)


---------------------


小剧场:


五虎退:“呃,一期尼说过侦查很重要的。”


[唉唉!这是退酱新的索敌语音吗?针不戳呀!侦查很重要的,现在阿鲁几也说了哦]


五虎退:!!!(இдஇ; )


下一场战斗索敌


五虎退:“呃,阿……一期尼说过侦查很重要的。”


---------------------


温馨提示:

①当时的场景为两个半血刀装的刚刚极化回来的35级满血五虎退直接被敌方大太刀一击直接打到战线崩坏也就是锁一血的状态

②五虎退进手入室后,其实直接贴了加速符,但是我觉得有些破坏当时的情景,所以就没写。



评论(3)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