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星月

咕咕咕

曲奇与巧克力饼干

(群里满100人迎新文,大包平乙女…?)

ooc请谅解


“听说主君最近从现世带来了新的零食…”


“哦,是这样吗?那我们去看看吧!”


“好呀,好呀。”


路过庭院的两振小短刀这样说道,而他们的话全都被坐在庭院的大包平听到了。


此时此刻的大包平正坐在莺丸的旁边,因为没有出阵的任务,所以现在正在极其无聊的喝茶,或许是因为莺丸在旁边的缘故的原因,他的身上也落了很多的鸟或者是蝴蝶之类的小动物。


哦,还是原来那些茶点,真无聊。


大包平如此想到。


那些一成不变的茶点,有着一成不变的味道,就和天下五剑那群家伙一样无聊……不如,去看看主君大人新买的零食……


说干就干,大包平行动了起来,他突然站起,使得自己身上的鸟和蝴蝶惊飞了。


“哈哈哈哈,莺丸!你等着吧!我一定会向主君大人要到她最新买的零食的!”


莺丸·极:勿q(喝茶)。


天空似乎变得有些暗淡,似乎要下雨了。


“喂!主君!!!你在不在!!!”


“砰”的一声,木门被飞快的推开了,木门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承受了它再也不能承受的力量。


“嘎吱—砰——”木门它最终倒下了。


大包平的手有些尴尬的落在空中,看见正在屋里坐着的主君,他还下意识的稍微后退了两步,但是他随即就反应过来,强行停在了那里。


“大包平……”


屋里的少女似乎很无奈。


“主…君…啊哈…那个…”


原本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大包平突然有那么一丝心虚,使得他的话语都变得有一些犹豫,但不出几秒,他就恢复了曾经的“硬气”。


“主君!这个木门就是我弄坏的!”


“是的,我两只眼睛都看到了。”


“……”


两人沉默……最终,可怜的大包平先败下阵来。


“…呜…那个!主君!我不会逃避责任的!”


“唉…好,好…说吧,你来我这儿是干什么的?”


少女很是头疼,她刚刚处理完剩下的文件,她最可爱的大包平就给她新增了一份“工作”,她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呗……


房外乌云密布,风也刮了起来,天气凉凉的,好像马上就要下雨了。


此时此刻,在一间木门被损坏的屋子里,一位少女和大包平正坐在屋里……


“你说你来找我要我最新买的零食?可是那些零食都被小短刀们带走了,你来晚了哟,包包——”


“不要叫那个名字!…好吧,我知道了!下回我一定会快点来的!”


“你就那么想要零食?”


“那是!我可是和莺丸夸下海口了呢!”


“好吧……”


少女有些无奈的笑道,随后又转身去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装满了曲奇饼干。


金黄色的曲奇饼干看起来非常美味,它们都用油纸包着,一个一个的整齐的排在盒子里。


“要来一个尝尝吗?”


少女拿出一个曲奇,将曲奇饼干递在大包平的嘴边。


“味道很不错的哟,来尝尝吧,啊——”


面前的少女满是温柔的微笑,随后又微微张开嘴,示意她对面的那位吃下手中的曲奇。


外面乌云密布,以至于屋里的阳光也并不强烈,然而对面的少女,却在大包平的眼中异常的明显。


她温柔的笑意好似樱吹雪,会为寂寥的沙漠带来清澈的溪水。


“好……”


大包平最终吃下了少女手中的曲奇饼干,心中那异样的感觉,让他不由得咬了咬嘴唇。


“这个叫做曲奇的东西,味道还不错嘛!”


“如果你喜欢可以多给你一点哟,这算是……给你的特例吧!是超越天下五剑的特例哟!我可爱的包包……哈哈哈哈!”


“那是!等等,都说了不要叫那个名字!”


屋外的大雨正哗啦啦的下着,风有些凉嗖嗖的席卷了进来,而屋内……少女正温柔的将一块块曲奇饼干递给了对面的那位,她并不觉得寒冷,因为少女面前那位,帮她抵挡住了寒风。

评论(11)

热度(9)